高管证实iPhone短期不用英特尔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5: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里克·基辛格(Patrick Gelsinger)周一表示,苹果iPhone手机短期内不会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对iPhone不加入英特尔阵营的做法,基辛格说:“这有些令人失望。”与此同时,苹果似乎在走独立发展路线。年初,苹果以2.78亿美元收购了芯片设计厂商P.A. Semi,旨在为自己的下一代手机和数字媒体设备设计处理器。目前,iPhone使用的是三星的处理器。

  去年10月,台湾媒体援引OEM厂商的消息称,iPhone将采用英特尔Moorestown处理器。Moorestown是Atom的下一代产品,预计于2010年左右上市。

  今年5月又有消息称,英特尔德国高管汉尼斯·施瓦德尔(Hannes Schwaderer)证实,iPhone将采用英特尔专门为超低价笔记本设计的Atom处理器。但随后,英特尔发言人麦克·加图(Mike Cato)否认了这一消息,称施瓦德尔只是提到了移动上网设备(MID),而并未指明就是苹果iPhone。

  6月底,又有业内人士预测,iPhone有望于2009年或2010年使用Moorestown处理器,主要取决于Moorestown的上市日期。(李明)

  相关新闻:

  英特尔否认新版iPhone采用Atom处理器

  AT&T公布3G版iPhone售价 裸机最低59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