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通宣布奥运期间封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5: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固网赞助商后,北京网通昨天正式宣布,北京网通将在奥运期间实施“封网”(暂时无法办理业务),即在奥运召开之前结束所有的网络施工和网络调整项目,并在奥运期间停止各种网络施工活动,但对奥运期间的通信网络无影响。

  北京网通客服热线10060证实,在奥运期间,北京网通会暂停进行硬件和软件设备的调整升级,以最大限度避免通信网络在施工中可能发生的故障。目前,北京网通已完成全部基础设施的施工调试工作,负责奥运通信保障的人员也已就位。

  针对外界之前传言的“封网”举措将导致北京网通暂停新装宽带业务,并且不能上网、打网络游戏等消息,北京网通表示,奥运期间消费者可以照常使用和办理固话、宽带等电信业务,通信网络可以正常工作。但是,个别地段的客户将暂时无法办理业务,一旦条件成熟,运营商将立即给客户办理并开通相关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