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络设备制造商3COM亏损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4日电 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3COM公司24日发布报告说,上财年第四季度其亏损扩大,但销售业绩仍超过分析家预期。

  财报说,在截至5月30日的季度里,3COM公司亏损1.667亿美元,远高于上年同期的6620万美元。季度销售额达到3.21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

  ,且高于华尔街分析家预期的3.153亿美元。

  就地区而言,该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额为1.498亿美元,增长5%;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销售额为7420万美元,增长11%;在北美市场销售额有所下降。

  近年来,3COM公司在中国取得迅速发展,中国业务约占其总业务量的一半。但由于面临思科等厂商的竞争,3COM在华份额已无法维持过去几年的增长速度。

  上财年,3COM共亏损2.228亿美元,高于此前一年的8860万美元;全年销售额12.9亿美元,增长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