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政府要求中移动TD用户数量三年需达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政府为中国移动设定了在三年内为TD-SCDMA吸引超过1亿用户的目标。

  报导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政府要求中国移动8月递交一份开展TD技术下一阶段建设工作的详细商业计划和预算报告。预计中国移动最早将于今年10月对TD网络建设进行下一轮招标,价值300亿元。(木木)

    相关新闻

    国资委专家建议将TD系数纳入中移动考评

    中移动四城市TD网已升级HSDP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