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调整组织架构备战接收C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从中国电信内部获悉,中国电信已经开始进行组织架构的调整为接收C网作准备。6月11日,中国电信集团正式下文通知:中国电信将成立个人客户部、移动建设部、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以及终端运营公司4个全新的机构。除了中国电信集团之外,各地的省公司也将最晚在年底之前完成组织结构的调整。

  据中国电信市场部人士透露,个人客户部将与中国电信目前已有的家庭客户部、政企客户部并列,成为中国电信市场部前端的三个部门。据介绍,个人客户部主要针对获得CDMA牌照之后,有个人信息化需求的客户,各类增值业务也属于这个部门,但目前业务品牌尚未推出。

  据《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