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窨井内飘出浓烈汽油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6:11  新民晚报

  浓度颇高一点即燃 消防部门紧急排险

  本报讯 (记者 方毓强) 昨天下午2时许,上海电信部门工作人员在虹口区周家嘴路公平路口的地下窨井抢修线路时,发现窨井内漂浮着大量汽油。消防部门接报后赶到现场处置,排除险情。至于汽油来自何方,目前仍然是一个谜。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只见在周家嘴路公平路口的马路中央有2个上海电信的窨井,里面是各种电信线缆。

  据了解,当时电信人员一打开窨井盖,就有一股浓烈的汽油味飘出,工作人员根本无法下井施工。他们用一只塑料瓶装满窨井水,再用火一点,浮油顿时燃烧起来,显然含油浓度很高。工作人员立即停止施工并报警。消防人员随后赶到,先向窨井内注水稀释,再抽出含油污水。

  至于汽油来自何处,人们发现距离窨井20米处有一家加油站,猜测可能是地下慢性渗漏所致。但有关方面还没有证实这种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