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ADSL带宽从120G扩充至180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介绍,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自2007年推出“我的e家”“装宽带,拿电脑”活动以来,一直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支持,今年6月又再推出新一轮的优惠活动,联合惠普厂商,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好品牌、高配置的家用笔记本和台式电脑,无论是电脑款式、配置还是宽带套餐的选择范围都比之前更广,而且宽带套餐和电脑机型可自由搭配,更为灵活,还提供多种随宽带和电脑附赠的超值大礼包,优惠再次升级。市民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套餐组合,享受不同优惠。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日新月异,家庭宽带的用户也与日俱增,宽带逐渐成为家庭娱乐生活及信息交流的重要桥梁。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前不久扩充了其ADSL出口带宽,从120G大幅扩充至180G。出口带宽扩充后,宽带上网速度将进一步加快。目前正使用的ADSL属于第二代,比第一代的速度快了3倍,而且网络更加稳定,减少了断线等故障。如此高速稳定的宽带让市民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网上冲浪的极速快感,因此电信宽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宽带优选。

  据悉,电信用户只要预存一定金额的宽带费用,除了可享受2M高速不限时上网服务之外,还可获得由当地电信公司提供的电脑。电信固话用户只需付出略高于电脑售价的金额,不但可抱回一台全新的惠普电脑,还可享受两年2M的宽带上网,并免两年的固定电话月租费。促销活动中的的宽带套餐有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分别配备了惠普compaq 系列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商务笔记本电脑。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中国电信“我的e家”客户品牌推出近一周年来的一次大型客户回馈活动,优惠幅度相当大。

  市民赞业务优惠抵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自2006年该公司正式推出“我的e家”客户品牌以来,便面向家庭信息化需求,将宽带等信息化业务囊括于这一品牌下,为家庭客户提供含宽带、固话、小灵通等通信服务以及手提电脑、无线modem等新型定制终端在内的家庭信息化整体一揽子解决方案。

  经统计发现,新品牌推出以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宽带用户增长迅速。而“我的e家”“装宽带,拿电脑”活动也是电信基于家庭信息化规模普及的需求而推出的。本次活动优惠幅度的再度升级,确是市民体验极速上网乐趣,享受超值优惠惊喜的好时机。据悉,在这一策略的推动下,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宽带用户已经超过650万。

  与张先生一样享受到“装宽带、拿电脑”优惠的还大有人在。刚办理了这个套餐业务的李阿姨说,本来是想等暑假电脑城有优惠的时候再帮儿子买台电脑的,看到这个促销信息后马上就跑到电信营业厅来了。买电脑也便宜不了多少钱,但装电信宽带不但可以买到名牌电脑、享受两年的高速宽带,还比单买一台惠普电脑花钱少,怎么算都抵过自个儿去买电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广东电信ADSL带宽从120G扩充至180G
·广东电信ADSL带宽从120G扩充至180G(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