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首款便携导航设备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5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8日国际报道 微软周二发布首款便携式导航设备操作系统,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2009。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2009主要面向导航设备厂商,它上网功能方便,可以很容易连接至互联网及网络服务,此外,还可以通过蓝牙连结至手机和Windows电脑。

  微软将Live Search添加进这种新操作系统,以帮助人们找到目的地。

  具有手机蓝牙功能的用户将能够通过导航设备实现地址簿同步,音频视频远程控制,拨号上网,进行免提通话和数据连接。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2009也可以实现与MSN Direct实现同步,以获得交通状况,汽油价格等信息。

  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2009还可以将便携式导航设备的屏幕成为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电脑的附属屏幕。

  据悉,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 2009基于Windows Embedded CE。

  台湾宇达电通计划在它的下一代卫星导航设备中使用微软的这种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