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得到eBay全力支持 坚信未来乐观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电话公司Skype首席执行官Josh Silverman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再次重申,其母公司——著名的在线拍卖巨人eBay将会给予Skype全力支持,对Skype的未来的发展持乐观态度。

  今年三月才刚刚走马上任的Skype首席执行官Josh Silverman在经合组织(OECD)网络经济部长级会议间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母公司eBay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对我们的Skype业务给予全力支持。是谁都会这样做,因为互联网电话公司是人类历史上发展最为迅猛的公司之一。”

  今年四月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有报道称如果Skype依然未能找到对eBay的核心拍卖业务提供服务的方法,那么母公司eBay或许会考虑在今年年底卖掉Skype公司。但是Skype首席执行官Josh Silverman对此给予坚决否认。

  eBay原计划通过收购Skype公司来为其PayPal在线支付功能提供语音账单服务支持,一次来提高其在线支付的业务量,但事与愿违的是Skype并未达到高层预期的效果。据悉,Skype和PayPal都是eBay两个最大的业务部门,但后者对整个公司利润的贡献稳定,而Skype却因盈利不佳,去年被eBay注销了14亿美元资产,这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目前绝大多数免费的互联网语音通讯服务盈利的困难。

  Silverman补充道,“我们的Skype改变了人们打电话的方式,它将成为互联网电话史上的里程碑,因此我坚信Skype绝对会在不久的将来创造盈利。自我们宣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以来,这是我们连续第五个季度的盈利。当今我们面临的挑战不是在于让Skype获得最大化的利润,而是尽可能的加快投资进程,最大化的挖掘Skype的商业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