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联手BT为iPhone用户提供Wi-Fi接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4:39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2日前宣布,已与英国电信(BT)达成协议,从7月11日起将允许iPhone用户接入BT Openzone Wi-Fi热点服务。

  该日期与3G版iPhone手机首发日期同步。7月11日,3G版iPhone将在全球22个国家同步首发。此外,苹果已与全球70个国家的运营商签署了服务协议,3G版iPhone还将陆续登陆这些国家。

  BT Openzone在英国拥有3000个热点,遍及咖啡店、火车站、候机大厅、高速公路服务站和码头等。据悉,O2的iPhone服务协议对通过手机网络访问数据是有限制的,但通过Wi-Fi的数据量是不受限制的。

  此前,O2已与Wi-Fi服务供应商The Cloud签署了免费接入协议。连同与BT的3000个热点,O2将为iPhone用户提供9000多个热点接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