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沃达丰英国网络最可靠速度最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项由市场调研机构LCC国际开展的网络测试调查结果显示,在当前英国无线宽带市场上,沃达丰(英国)的网络服务被认为是“最可靠”和“速度最快的”。

  这一结论是LCC国际在今年三月、四月和五月份展开的28000次网络测试得出的。

  研究发现,在同一选定地点上,无论是使用数据卡或USB调制解调器,在下载文件和网页加载操作时,与包括Three、Orange、T-Mobile以及02在内的其他运营商相比,沃达丰(英国)的网络服务传输速率最快、最可靠。这些测试地点选择在了英国各个地方,包括住宅及商业用户、室内和室外、乡村和城市大大小小地点,比如车站,旅游景点,机场和高速公路服务站等等。

  据悉,此前,沃达丰(英国)曾宣布未来将简化其移动宽带服务策略,面向客户少讲理论上的可能性,而更多地注重实际速度和对用户的具体利益。

  LCC国际的副总裁尼尔·史密斯(Neil Smith)解释说: “我们在独立条件,严格按照统计方法进行科学评价,实践证明在下载文件和网页加载方面,与其他运营商服务相比,沃达丰的移动宽带网络更快,更可靠。”

  主要测试结果:

  当下载一个2MB的文件时沃达丰(英国)的下载速度快77%(与传输网络最慢的运营商相比):沃达丰(英国)下载该文件的理论传输速率为1.2Mbps,用时13.54秒,运营商3的理论传输速率/用时分别为764kbps/21.44秒,Orange为683kbps/23.99秒,02为812kbps/20.17秒,T-Mobile为993kbps/16.15秒。

  打开一个网页的速度沃达丰(英国)网络的速度快出278%(与传输网络最慢的运营商相比):沃达丰(英国)用时6.7秒,而运营商Three用时12.7秒,Orange用时25.67秒,02用时7.45秒,T-Mobile用时为7.8秒。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