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自主生产iPhone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一,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3G版iPhone手机。此后,有关该款手机的新消息不断涌现,其中包括:

  1、乔布斯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收购PA Semi半导体公司就是为了减轻苹果对第三方芯片厂商的依赖。他说:“iPhone和iPod的SOC(单系统芯片)将由PA Semi来完成。”可以猜想一下,其结果是什么?

  2、尽管3G版iPhone支持视频邮件,但并非所有运营商都支持这一功能。例如,沃达丰销售3G版iPhone之初并不会支持视频邮件,但有望在年底前推出这项服务。

  3、一段测试版iPhone的视频显示,新版iPhone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选择竖版或者横版播放模式。同时,也增加了视频播放清单功能。

  4、T-Mobile德国公司将以1欧元(约合人民币10.59元)的价格出售3G版iPhone,基本算是免费提供。(李明)

  相关新闻:

  传联通8月将引进iPhone 疑为苹果公司玩平衡术

  iPhone不支持韩国本土标准WIPI被拒之门外

  分析师称3G版iPhone是后退而非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