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TD手机体验中心首次亮相天津国际手机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23: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14日,08国际手机产业(天津)展览会暨论坛 IMIE2008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际TD手机产业的中坚力量海信通信携其TD手机体验中心首次亮相此次盛会,海信通信本次展示的主题为“走近3G 海信TD手机引领畅想无限”。演示的主要内容有:WAP、数据卡高速上网、语音通话、视频会议、流媒体、HSDPA、可视电话及其它奥运应用业务等;整个展区分为业务洽谈区、业务演示区、终端展示区,为更多的手机用户创造一次感受和体验3G业务的机会。

  据了解,海信T68手机已于4月1日在中国上市,海信T68是一款TD-SCDMA/GSM双模自动切换3G手机,采用大唐/ADI方案;金属外壳,表面采用真空镀工艺处理,手感舒适; 2.6吋26万色QVGA 屏、分辨率为 320×240,手写按键双输入;30万/13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流媒体、可视电话、高速上网等3G功能,支持蓝牙(支持通话)/MP3/MP4;13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1G内存卡,可做移动U盘;500条通讯录,200条短信,40条彩信存储。市场零售价1800元。(海信T68手机见图)

  第二批获得入网许可的海信T66手机是基于展讯TD-SCDMA芯片平台上第一家自主实现触摸屏和手写识别功能的一款产品。海信T66支持TD-SCDMA/GSM双模自动切换;金属外壳,支持流媒体、可视电话、高速上网等3G功能; 13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1G内存卡,可做移动U盘; 2.6吋26万色QVGA 屏、分辨率为 320×240,手写按键双输入;30万/13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蓝牙(支持通话和文件传输)/MP3/MP4;500条通讯录,500条短信,100条彩信存储。(海信T66手机见图)

  博弈TD 海信有底

  海信通信自2003年12月正式加入成为TD-SCDMA产业联盟第一批新成员,期间配合TDIA及偕同联盟成员合作伙伴做了大量的标准、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工作。目前海信通信共有400多名研发人员专业从事移动通信技术的开发,在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运营商组织的全部TD-SCDMA终端测试都表现不俗,这也是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频频花落海信的原因。同时,海信已经建立完成TD-SCDMA/GSM双模手机生产线以及一条年产能达到50万部的TD-SCDMA专用SMT线体。完备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为海信通信提供了在市场上发力的基础。(生产线见图)

  据悉,此前基于海信通信在双模领域的多个技术突破,海信TDSCDMA/GSM双模终端产品开发和产业化项目曾获得信息产业部批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支持,并接连承担了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等多个国家级研发课题,海信通信自推出国内首台通过专业测试的3G手机以来,在3G终端产品设计领域多次得到国家级的技术肯定。海信通信多年来在3G领域积累的技术储备不仅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也为迎接3G商机的到来做好了充足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