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并入移动方案7月底上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谨) 昨天,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6月11日下午两点铁通总部召开了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在此次会议上,中移动成立了“接收工作组”,两家公司后续将遵守“移动主导,铁通协助”的原则展开合并。

  会议上,国资委规定移动和铁通必须在7月30日之前将相关整合方案上报国资委,审核通过后,方可执行,在这期间双方要做好工商变更等工作。据悉,此次的整合方案将围绕四个重点进行:一是减少管理层次;二是业务整合;三是资产重组;四是尽量保持大局稳定。

  为了将整合的影响降到最低,中移动已明确表示,将保持铁通目前建制,相关领导班子保持不变。此外,合并后,铁通各省市分公司仍将独立于移动单独运营,并由铁通总部直接领导。

  移动相关人士表示,以前移动只专注于移动通信,将来在进行全业务经营战略规划时,一定会把铁通纳入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