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骅称TD产业链已基本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6: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在2008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上,TD-SCDMA产业联盟杨骅表示,我们经过几年的发展,TD-SCDMA产业链已经进入到2008年社会化业务测试和商用的阶段,目前我们产业链已经基本成熟。

  他说,目前TD-SCDMA产业链涵盖了产业链各个环节,而且各个环节都已经是多厂商供货的局面。从TD系统设备上来说,已经完成大规模主网的产业准备和固网的方案,已经开始向运营商大规模的提供设备,系列化的满足设备也在不断的推出。

  在TD芯片方面,杨骅表示,以往我们更多的是测试样片,到现在商用的正式TD芯片已经陆续推出,配套的产业也取得很大的变化;

  在终端上,他透露,几十家企业已经开发了数百款终端,37-38款手机已经拿到入网资质。

  但杨骅同时指出,目前TD产业链大而不强。(银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