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天津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胡旭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21:1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天津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胡旭东
天津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产品处处长胡旭东

  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商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经济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08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于2008年6月12-14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图为: 天津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产品处处长胡旭东。

  今天在论坛我们信息办主任专门会做演讲,我今天带着任务来,我是天津天津市信息化颁发布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的,为了贯彻落实天津市信息促进条例和天津市信息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掌握电子信息产业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事关战略意义的产业关键技术,研制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重要产品,实现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和快速发展,借此2008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之际,天津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和天津市经济委员会共同制定发布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导向目录。编制这个原则是战略需求原则,面向建设创新型城市和提升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战略需要,贯彻落实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部署,有利于解决天津信息产业基础性和战略性问题的原则,还有重点突破原则,面对重大应用,有利于实现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有重要影响的技术突破,有利于促进对市场空间大,技术经济效益高,有重大作用的产品发展。

  本目录也结合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和天津市信息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确定了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选出十一个重点技术领域,移动通信、新一代宽带无线通信、新型元器件、集成电路、数字视听、光电子、绿色能源、汽车电子、软件和节能环保等,请各位来宾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祝2008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