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苹果今年售出1800万部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20: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人士预计,得益于3G版iPhone的低价策略,苹果今年有望售出1800万部iPhone。

  在今天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上发布了业界期待已久的3G版iPhone多媒体手机。CLSA新兴市场分析师珍妮·赖(Jenny Lai)表示:“3G版iPhone的价格很有吸引力,而且经销渠道也进一步扩大,因此吸引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3G版iPhone还加入了白色的版本,进一步提升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珍妮·赖认为,苹果iPhone的定价策略与摩托罗拉Razr有相似之处。2005年底,当Razr的售价降至200美元之后,销量随之大幅增长。3G版iPhone将于7月11日在22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其中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印度及中国香港等。3G版iPhone最初有两个版本,其中存储容量16GB的型号售价为299美元,存储容量为8GB的型号售价为199美元。

  珍妮·赖预计,由于特定重要配件短缺,3G版iPhone上市后可能会面临供不应求的局面。不过,这些问题有望于今年7月底得到解决。珍妮·赖已经将iPhone代工厂商鸿海精密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她预计,如果苹果今年售出了1800万部iPhone,这一产品在鸿海精密营收中所占比例将达到10%。(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