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iPhone下月11日上市 有望今年进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3G版iPhone下月11日上市 有望今年进内地
3G版iPhone支持中文输入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业界期待已久的3G版iPhone。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透露,3G版iPhone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中国内地,但还需要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按照苹果的计划,3G版iPhone将于7月11日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法语地区)、比利时(荷兰语地区)、加拿大(英语地区)、加拿大(法语地区)、丹麦、芬兰、法国、德国、中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法语地区)、瑞士(德语地区)、英国以及美国。

  今年晚些时候,3G版iPhone还将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包括:阿根廷、博茨瓦纳、巴西、喀麦隆、中非、智利、哥伦比亚、克罗地亚、捷克、多米尼加、厄瓜多尔、埃及、萨尔瓦多、赤道几内亚、爱沙尼亚、危地马拉、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希腊、洪都拉斯、匈牙利、印度、科特迪瓦、牙买加、约旦、肯尼亚、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中国澳门、马达加斯加、马里、马耳他、毛里求斯、尼加拉瓜、尼日尔、巴拉圭、秘鲁、菲律宾、波兰、罗马尼亚、塞内加尔、新加坡、卡塔尔、斯洛文尼亚、南非、土耳其以及乌拉圭。

  除上述确定的国家和地区之外,苹果CEO乔布斯表示,3G版iPhone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俄罗斯和中国内地。他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3G版iPho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这两个市场。但在中国,我们还要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乔布斯在大会上还透露,3G版iPhone将支持多种语言输入法,其中包括中文,他还亲手演示,输入了一个“果”字。(马丁)

 随文调查
-如果3G版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市,您是否会考虑购买?

不会
看看再说
-造成你购买3G版iPhone的直接原因是什么?
价格便宜
功能时尚
根本不买
-您最看好3G版iPhone哪方面功能?
网页浏览
音乐播放
超大屏幕
其他

  相关报道:

  3G版iPhone加入中文输入法(图)

  苹果3G版iPhone最低售价199美元

  苹果发布3G版iPhone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