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再招募6万TD测试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20  南方日报

  近日,中移动表示,至7月31日,将通过其官方网站再招募6万名TD社会化业务测试友好客户。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等8个已有TD网络的城市,入网一年或以上的移动在网客户,可通过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门户网站(http://tdtest。chinamobile。com)进行申请。中国移动将根据网站申请的情况,每10天随机抽取一定数量客户参与测试,免费提供测试手机和数据卡,并给予手机测试客户每月800元话费补贴和数据卡测试客户每月300元的补贴额度。

  4月,中移动正式启动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及试商用,首批邀请2万名用户对TD终端、网络、业务等进行全方位测试,同时开放了部分自有渠道向公众销售TD终端和数据卡。由于提供的终端款式有限以及不菲的价格,自发购买TD的用户数并不多,至今中移动官方并未公布所销售的TD终端数量,有消息称,放号两个月左右,TD手机销量仅有3000部左右。

  此次中移动招募友好测试用户采取了开放式的做法,不再由移动公司客户经理直接联系客户,而是采取客户通过网站报名参加申请的方式,数量也较前次激增,由2万名扩大至6万名。测试期间,友好用户需每两周登录一次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测试问卷,客观真实地反馈其使用感受。

  上月,中移动加速了TD推进步伐。除要求8个城市的TD网络于5月底前完成HSDPA升级工作以外,还启动了二期10万部(包含手机和数据卡)TD终端采购,同时开放8个城市的自有销售渠道供TD终端厂商使用,对TD终端采用了新的补贴方案,用户购买TD手机可以获得千元以上的现金补贴。业内有专家表示,近期中移动在TD项目上明显加大力度,是对未来3G战略部署的积极回应。电信重组方案公布以来,业界对3G牌照归属普遍的预测是中移动将获得TD牌照,新联通获WCDMA牌,中电信获颁CDMA2000牌照。本报记者陶国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