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允许运营商为iPhone提供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21: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改变以往的销售策略,允许运营商为新一代iPhone提供补贴,从而这款手机的售价将较上一代产品大幅下滑。

  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向手机运营商妥协,允许它们为新一代iPhone提供补贴。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在周一召开的全球开发者会议上公布这一消息。分析人士预计,新销售策略有助于苹果实现2008年销售1000万部iPhone的目标。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减缓,苹果的iPhone销售目标遇到了挑战。今年第一季度,苹果仅售出了170万部iPhone。

  消息人士表示,AT&T将为新一代iPhone提供200美元的补贴,从而消费者只需为这款手机支付20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由于没有运营商补贴,第一代iPhone上市时的售价高达399美元。根据此前签署的协议,AT&T获得了iPhone在美国的独家经销权。运营商之所以愿意提供手机补贴,主要因为iPhone可以为它们提供其它营收机会,例如广告。

  除了允许美国和西欧运营商为新一代iPhone提供补贴,苹果还放弃了与运营商共享iPhone用户服务营收的条款。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同AT&T、英国O2、法国电信、以及德国电信签署了包含营收共享条款的协议。

  到目前为止,所有公司都没有就上述传闻发表评论。(摩尔)

    相关报道:

    三星电子抢先发布iPhone竞争者

    商业周刊:苹果提升国际化 iPhone全球开花 

    新一代iPhone照片提前在网上曝光(组图)

    3G版iPhone护套尺寸过大 上千万成品将成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