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iPhone护套尺寸过大 上千万成品将成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7日消息,iDealsChina称,在真正的3G iPhone尚未上市之际,Griffin科技为3G iPhone赶制的护套可能要大许多,到底是Griffin科技在未得到真实规格数据之前冒然盲目开工,还是苹果在最后时刻改变了3G iPhone的尺寸?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预计将于6月9日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3G iPhone,按理苹果的库房已有大量库存,甚至可能已向苹果在美国市场的所有零售店铺货。然而iPhone配件厂商对苹果新产品的发布已翘首期盼多时。

  据iDealsChina报道,Griffin已经生产了“Flexigrip iPhone 3G”硅脂护套,但又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该护套可能要比真正的新版iPhone大许多。

  iDealsChina报道称,新版iPhone可能要比上述护套稍短、稍薄一些,认定Griffin科技生产的护套由于太大而无法使用,“因此浪费了成百上千万的成品护套,造成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的浪费”。

  iDealsChina同时称,另外还有4家iPhone配件厂商面临同样的情况,都按照早先公布的新版iPhone规格生产配件产品。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