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批3G测试号发放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31  南方日报

  入网一年以上移动客户昨起可上网申请

  本报讯 (记者 林曦屏) 6月5日起,中国移动将通过网站申请方式招募第二批TD社会化业务测试友好客户。

  今年4月,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及试商用正式启动后,中国移动首批邀请了两万名不同行业有一定代表性的客户参与TD终端、网络、业务的全方位测试,搜集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据介绍,第二阶段社会业务测试招募的友好客户的参与面将更广、人数也更多。与首批客户的最大不同是,本次测试的参与方式不再由移动公司客户经理直接联系客户,而将采取客户网站报名参加申请的方式。

  本次参与申请的第二批TD社会化业务测试友好客户必须是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八个TD城市中,入网一年或以上(即2007年5月31日前入网)的移动在网客户,申请者只要通过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门户网站(tdtest.chinamobile.com)进行申请,就有机会参与此次测试。中国移动将根据网站申请的情况,每10天随机抽取一定数量客户参与测试,免费提供测试手机和数据卡,并给予手机测试客户每月800元话费补贴和数据卡测试客户每月300元的补贴额度。

  申请成功的客户接到10086的通知后,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移动营业厅签订相关协议并领取测试终端和号卡进行测试。测试期间,友好客户需每两周登录一次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测试问卷,客观真实地反馈其使用感受。

  中国移动希望通过这一轮规模更大的测试活动,充分调动TD测试客户的积极性,更为全面、翔实地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让市场和客户进一步对TD网络、终端和业务平台联合提供业务的能力及质量进行综合测评。这一举措必将对促进TD技术的完善和持续改进,加快TD的市场化进程,助力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产生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