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Buy推商用宽带 月租最低12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9: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Best Buy旗下Speakeasy宽带部门近日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了“商业以太网”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旨在弥补DSL宽带的不足。

  “商业以太网”采用T-1线路,是一项对称宽带服务,上行和下行速度均为10 Mbps。尽管无法与租用空间所提供的100Mbps至1Gbps速率相比,但对于访问量适中的网站,以及对上、下行速度要求相当的企业,如平面设计和视频编辑工作室等,“商业以太网”还是具有吸引力的。

  为把该服务从22个美国城市推向周边1万英尺远的地区,Speakeasy部署了一些新技术。当前,很多DSL服务供应商通过T-3线路提供不对称宽带服务,这种不对称性给很多企业带来了不便。

  T-3的速度可达到45 Mbps,但主要面向运营商和企业级用户,因此成本和月租较高。有些地区,T-3服务价格与Speakeasy宽带服务价格相当。但其他地区价格远高于Speakeasy服务价格。

  Speakeasy发言人称,此次推出的“商业以太网”服务价格3年月租费为1295美元,2年为1495美元,1年为1695美元。该价格包括硬件、带宽、线缆和安装费用。(李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