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3G网络下载速率升至1.7Mb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AT&T周三宣布,已对3G网络进行了升级,设定的业务下行速率最高可达1.7Mbps,较此前提升了20%。HSPA网络理论支持14.4Mbps的下行速率。

  AT&T称,这是其HSPA(高速分组接入)网络升级的结果,升级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HSPA是一项移动宽带技术,由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和HPUSA(高速上行分组接入)两种无线宽带协议组成。

  AT&T表示,月底之前将把HSUPA部署在其整张3G网络上,上行速率可达1.2Mbps,较此前的800Kbps提升50%。

  届时,AT&T用户只要有手机或笔记本支持HSPA标准,就可以享受升级后的3G服务。AT&T表示,目前其出售的手机中,75%都支持3G服务,年内将推出更多3G智能手机。预计于下周上市的新版iPhone手机将接入AT&T的HSPA网络。

  AT&T最早于2004年开始部署3G网络和服务,当时只在美国的4个地区提供WCDMA服务,速率只有220Kbps至320Kbps。2005年至2008年间,AT&T投资近20亿美元进行网络升级。目前,AT&T的3G服务覆盖美国350个地区,预计年底将增至375个地区。(李明)

  相关新闻:

  美国AT&T明年将3G网络升级至20Mbps

  苹果下周推出下一代iPhone 支持3G成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