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网并购 广东联通用户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我不担心CDMA业务(下简称“C网”)会受并购影响。”在联通营业厅,一位C网用户如此向记者表示。昨日,中国联通广东公司(简称广东联通)和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简称广东电信)均表示,正在进行中的C网并购不影响服务质量。

  昨日上午,广东联通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公告,称目前中国联通正在与中国电信就CDMA业务出售项目进行洽谈,目前已经签订框架协议,并正就详细安排进行深入协商。

  公告称,双方企业的协商均将以保障用户服务和权益为前提,所以不会对CDMA用户(133及153号段的用户)目前使用的通信业务、资费标准、客户服务及用户相关的权利义务造成影响,请广大CDMA用户消除顾虑,放心使用。

  据广东联通内部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公司迅速作出了公告对用户进行告知,因此用户基本上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据记者了解,大部分用户均不担心重组并购会对C网业务造成影响。“我不担心并购会影响服务质量。”一位C网用户向记者表示,他家中的固定电话和宽带业务都是使用中国电信的服务,一直使用良好,因此相信中国电信接手后能提供完善的C网服务,并保证接收C网期间的服务质量。

  C网业务不仅包括手机业务,还包括各种高速无线上网业务。有使用C网上网服务的本地商务人士向记者表示,他期望C网上网服务能与广东电信的本地WIFI业务结合。

  目前广州已有700多个WIFI热点,包括星巴克咖啡厅以及绿茵阁餐厅等均可接入。而有电信专家指出,与固网及WIFI等业务捆绑将是中国电信将来发展C网的必经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