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01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网站

   成都金宇(集团)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持有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详见附件)有效期届满未延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项规定,我部拟注销上述经营许可证。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现公示拟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相关信息,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至2008年 7月 1日止。

对注销上述《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异议或有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部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我部调查处理。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部将依法注销上述《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我部联系方式如下:

1、邮件方式:shcc@mii.gov.cn

2、电话(传真)方式:66020117

3、信函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市场管理处 

      邮编:100804 

 

  附件:拟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