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运营商将对3G版iPhone提供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1:4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刘彦青 编译) 分析人士表示,欧洲电信运营商可能对苹果新版iPhone提供补贴。

  英国《泰晤士报》网络版(Times Online)援引瑞银(UBS)分析师的一份报告报道称,苹果在英国和独家手机运营商合作伙伴O2将以100英磅(合196美元)的价格销售3G版iPhone。Fortune.com此前报道称,AT&T计划今年夏季以约200美元的价格销售新款iPhone。

  CCS Insight的分析师本·伍德(Ben Wood)在谈到O2的iPhone价格计划时说,O2将对iPhone提供补贴,但不会免费送给客户。客户将必须在零售点签订服务合同,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返现。

  苹果在美国、英国和欧洲其它国家推出价格更低的iPhone有助于推动iPhone的销售量,向电信运营商提供了一种赢得新客户的武器。

  对手机提供补贴是全世界范围内的手机运营商的一种常见行为。为了获得价格较低的手机,客户需要与运营商签订1或2年的服务合同。Bernstein的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上个月在一份报告中说,电信运营商用小投资获得了大回报。

  萨科纳吉表示,将iPhone售价减半将使其售价达到更多消费者的承受范围之内,使iPhone的销售量翻番。他说,除了给予苹果的收入分成外,每名iPhone用户每月给AT&T带来70-75美元的收入,两年合同期内的总收入将超过1700美元。

  苹果首席财务官提姆·库克(Tim Cook)在4月份的一次分析师会议上说,苹果不会给欧洲运营商规定iPhone的销售价格。库克说,运营商合作伙伴愿意以多低的价格就以多低的价格销售iPhone。

  有一点是清楚的,那就是苹果4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比以往有更高的利润。伍德说,价格将有大的灵活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