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就C网出售向用户公告:不影响业务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1: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中国联通就C网出售事宜向用户公告。昨日,中电信与联通宣布,中电信将以总价1100亿元收购联通C网。

  以下为公告原文: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财政部《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中国联通目前正在与中国电信就CDMA业务出售项目进行洽谈,目前已经签订框架协议,并正就详细安排进行深入协商。

  双方企业的协商均将以保障用户服务和权益为前提,所以不会对CDMA用户(133及153号段的用户)目前使用的通信业务、资费标准、客户服务及用户相关的权利义务造成影响,请广大CDMA用户消除顾虑,放心使用。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二00八年六月三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