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网通实施合并电信将接手CDM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 (记者冯晓芳)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2日发布公告,提出与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合并具体操作方案。同时还宣布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订立了《关于CDMA业务转让的框架协议》,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联通新时空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订立了《关于CDMA网络转让的框架协议》。

  合并交易完成后,中国联通总股本将扩大为237.645亿股,按照中国联通停牌前18.48港元的股价测算,本次合并交易总规模约为4391.67亿港元。

  中国联通同时宣布,拟向中国电信出售CDMA业务,总对价为438亿元。同时,联通集团、联通新时空于2日与电信集团订立《关于CDMA网络转让的框架协议》,拟向电信集团出售CDMA网络资产,总对价为662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