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iPhone地位芨芨可危 远落黑莓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对供应商的调查显示,苹果正在失去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该调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仅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19.2%的份额,而去年第四季度是26.7%.

  当然,这其中原因之一可能是为了给其本月底将推出的3G版iPhone铺路,苹果已将各个商店iPhone柜台的销售数量加以控制。

  然而,数据显示,苹果已被黑莓远远抛在了脑后。黑莓手机去年第四季度占35.1%市场份额,今年第一季度又提升至44.5%.

  IDC分析师Ramon Llamas称,对黑莓的兴趣不仅仅限于企业用户,如今大量曾经是苹果fans的消费者用户爱上了黑莓,苹果的地位芨芨可危。

  作者:涟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