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品牌价值达12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世界品牌实验室昨天在京发布200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移动以1206.6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登最具价值品牌榜首,与上年相比,其品牌价值增长了106.14亿元,增幅为9.6%。刚度过7岁生日的本报也再次进入榜单,成为传媒行业中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占据榜单二至五名的是:国家电网(1116.42亿元)、CCTV(824.25亿元)、海尔(801.31亿元)、中国人寿(668.72亿元)。

  此次榜单发布会主题是“品牌价值与公司声誉”:企业家必须学会声誉管理,并将品牌战略与声誉管理结合起来。以万科为例,5月15日董事长王石发表有关“普通员工捐款以10元为限”言论致股价连续下跌6个交易日,市值蒸发204亿。在本次排行榜中,万科品牌价值为181.23亿元,比去年缩水12.31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