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娱乐信报:电信1100亿买入联通C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0: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 贺文华)昨天,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发布公告,中国电信将以总价1100亿元人民币收购联通CDMA网络。此外,中国联通还发布公告,提出与中国网通合并的具体操作方案。

  根据公告,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实施合并具体操作方式为:中国联通向每股中国网通股份支付1.508股中国联通股份,向每股中国网通美国托存股份支付3.016股中国联通美国托存股份。而中国联通还拟向中国电信出售CDMA业务,总对价为438亿元。并且联通集团、联通新时空还拟向电信集团出售CDMA网络资产,总对价为662亿元。据悉, 合并之后,新联通分成三大板块,一块为网通,另一块为联通,第三部分是公众持股。

  中国电信表示,公司预计收购CDMA网络与收购CDMA业务将同时进行。预期协议签订之日或前后,公司将与集团就向公司出租CDMA网络签订一份租赁协议。

  -相关新闻

  TD新入网用户可获补贴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证实,从今年6月1日至9月30日,中国移动对TD新入网的客户将给予1000元以上的购机优惠补贴。中国移动显然希望借此推动3G在普通用户中的试用范围。

  活动期间,TD新入网的客户预缴一定额度话费,即可享受免USIM卡费及相应的购TD手机终端优惠补贴金额。用户加入TD网,预存1500元的将获1000元补贴,同时,预存的话费当月返还300元,以后12个月内每月返还100元;预存1800元的将赠送话费1250元,同时预存当月返还额为300元,以后12个月每月返还125元;预存2100元将赠送话费1500元,同时,预存的话费当月返还额300元,以后12个月每月返还1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