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小兵称联通网通合并暂时只涉及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9:3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常小兵称联通网通合并暂时只涉及上市公司
图为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新联通筹备组组长常小兵(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傍晚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新联通筹备组组长常小兵2日下午表示,本次联通合并网通暂时只涉及上市公司层面,双方的母公司(即集团公司)是否合并还没有计划,未来会按照监管及市场的要求做出决定。

  今日下午,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在香港联合召开了合并新闻发布会。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新联通筹备组组长常小兵在会上表示,本次联通合并网通暂时只涉及上市公司层面,双方的母公司(即集团公司)是否合并还没有计划,未来会按照监管及市场的要求做出决定。

  网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左迅生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网通将退市,将来母公司是否合并属下一步的事情,到时会根据监管及市场的要求做出决定。

  根据联通与网通今天下午发布的公告,联通向网通提出以协议安排方式对两家公司实施合并。该合并将采用协议安排,以换股形式完成,每股网通股份将换取1.508股联通股份,每股网通美国存托股份换取3.016股联通美国存托股份。(立雄)

    公告原文

    中国电信:关于拟议收购CDMA业务的须予披露交易

    中国联通:联通与网通合并及联通向电信出售CDMA业务

    中国网通:中国网通公告与中国联通建议合并

    相关报道:

    中国电信以总价1100亿收购联通C网

    联通网通发布公告:将以换股方式合并

    相关专题:

    中国电信业重组拉来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