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20天免收赴灾区用户通信费289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14  新浪科技

    为全力配合抗震救灾,中国联通自5月12日起,对全国赴四川地震重灾地区的用户全部免除通信费。截至5月31日,在20天时间里,中国联通共免收手机通信费2898.9万元,涉及62.7万人次联通用户。

    联通这次免收通信费,为全国赴四川省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市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灾区的联通用户,尤其是为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政企人员、消防官兵、医护人员、新闻记者、志愿者及其他人员在此期间的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了极大方便。联通此举,收到来自用户的良好反响和赞誉。在都江堰,一位从外地赴川抢险救灾的联通用户来到联通服务点告诉工作人员:地震期间,他在灾区是通过联通手机和家人保持联系,他还担心会因余额不足没法使用手机,一直非常节省通话,当得知联通免除赴川人员的手机通信费,他得以和亲戚朋友保持密切联系,他来到免费服务点给手机充电,非常感谢联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