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联通为灾区儿童过“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14:59  新浪科技

重庆联通为灾区儿童过“六一”
重庆联通派员看望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汶川地震灾区儿童

  重庆联通专门派工作人员前往重庆市儿科医院,看望在此接受治疗的汶川地震灾区儿童,并和他们共同度过六一儿童节。

  重庆联通向来自灾区的89名住院儿童带去了载满爱心的慰问信和慰问金,这些慰问金都来自重庆联通员工捐款。重庆联通希望将员工们的祝福与祈祷带给每位受灾儿童,鼓励他们继续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小朋友的家长们对联通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们也将好好照顾孩子,坚强面对生活。

  “5.12地震”发生后,重庆联通已采取多种形式帮助灾民渡过难关:向灾区派遣应急通信车;向灾区输送技术骨干队伍帮助恢复通信;组织员工向重庆市慈善会、红十字会捐款捐物等。通过这些行动,体现了联通真诚关爱,努力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