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江辞任电盈非执行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55  新浪科技

张春江辞任电盈非执行董事
张春江(左)与电盈主席李泽楷(右)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消息,电讯盈科(以下简称“电盈”)今天宣布,张春江5月28日起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并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不合。

  公告称,张春江原担任网通上市公司董事长,根据2005年1月网通与电盈签订的认购协议,张春江被指派出任为电盈董事会的董事之一。

  根据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改委及财政部公布的电信业重组方案,中国电信将收购联通CDMA网(包括资产和用户),联通与网通合并,卫通的基础电信业务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六大运营商之前已据此进行了人事调整,5月23日,张春江奔赴中国移动集团出任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左迅生接任网通董事长。由于张春江不再就职于网通,辞任电盈董事也是必然之举。(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