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晚设备经受住了14万erl话务量的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3: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5月19日晚设备经受住了14万erl话务量的考验
搭建在空地上的临时办公帐篷,有余震时在这里办公

  2008年5月19日晚9:00许,几乎同时,在成都的我们收到了预警短信:“地震监测局预报,19日晚到21日,可能发生7级余震,请各位注意人身安全。”

  第一反映,我们想到BSC当前的运转状况到底是什么样子?于是用电话不断地和职守同事联系。20日零点,我们赶到达设备机房时。

  对设备采取措施后,我们就坐在机房外靠近二楼楼梯的地方守侯。20日凌晨1:50左右,刚刚关闭了检查的话统,突然发现电脑显示器在不停晃动,正准备冲出房间,震动又停止了。大家长出了口气,重新坐回位置检查设备。

  19日23:00—24:00的话务量统计出来了,话务量接近14万erl,但我们的设备一直正常运转。20日凌晨4点多,话务量明显回落,稍微感觉轻松了一下。走到阳台上,天空中有几颗星星在闪烁,夜风送来阵阵清凉。看到移动公司的草坪上也已经搭起了一个个帐篷,而有些人就直接把垫子铺在草坪上睡着了。我们各自搬了一把椅子疲惫地靠墙坐下,脑海中还回想着今天的操作,以及明早忙时是否还会出现话务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