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专家殷林吴丽华14时聊地震中的海事卫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1: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预告:专家殷林吴丽华14时聊地震中的海事卫星
中国交通通信中心副主任殷林

科技时代_预告:专家殷林吴丽华14时聊地震中的海事卫星
新华社技术局处长吴丽华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14时,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中心副主任殷林和新华社技术局处长吴丽华将做客新浪聊海事卫星电话。今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汶川县第一个电话即由海事卫星打出,其后,各路抢险突击队都是携带海事卫星进入灾区。上述专家在聊天中将详细讲述海事卫星的原理及海事卫星在此次抗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嘉宾简介:

  殷林简历,中国交通通信中心副主任(兼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副总裁),研究生学历。负责海事卫星发展政策研究、业务策划、对外合作、市场营销、系统运行、计费结算等工作。主持合作发展了国内海事卫星移动宽带海上、陆地业务和手持机业务,负责研发建设了海事卫星第四代星中国陆地网系统、业务支持系统(BSS)、船岸通信软件系统等技术平台。

  吴丽华,新华社技术局处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