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10亿美元在京建数字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9: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玲

  韩国知名企业SK电讯昨天表示,已与中国签署协议,将投资10亿美元在北京建设一个数字园区,该数字园区将在2013年前完成。SK电讯称,将与子公司SK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Co.和SK C&C Co.组建一个财团来运作这一项目。

  SK电讯中国公司有关人士昨晚对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SK电讯在公告中称,数字园区将吸引全球知名企业以及中国本土企业入驻。

  SK电讯跟中国政府关系良好,也是中国联通第二大股东。此前SK电讯在韩国还建了一张TD-SCDMA试验网,这是目前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3G标准唯一在海外的一张网。

  正在中国访问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今天将要参观SK电讯和大唐集团组建的有关TD-SCDMA的联合实验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