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融称赞中国电信关键时刻冲得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03  新浪科技

  5月26日下午,国资委李荣融主任一行到集团公司看望慰问员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李荣融主任到NOC(网络操作维护中心)视察了通信网络运行和灾区通信恢复情况,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四川公司、绵竹分公司的一线员工见面,实时查看了因灾倒塌机楼和灾区报平安电话的现场情况,并听取了王晓初总经理的专题汇报。

  李荣融主任向一线员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对中国电信抗震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安排,李荣融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中国电信在灾情发生后反应及时、指挥得当、组织有力,关键时候冲得上,抗震救灾保通信工作卓有成效,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企业,灾后重建安排也细致周到。

  对下一阶段工作,李荣融主任提出五方面要求:(一)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完成好抗震救灾恢复通信任务,保障灾区通信畅通。灾民安置点建到哪里,通信就要通到哪里,做到同时通。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灾区人民和抗震救灾工作最大的支持。(二)关心员工,爱护队伍。企业各级领导要始终把员工放在心里,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更加细致、更加周到地安排好员工的生产生活。一是合理安排工作班次,解决好员工吃住问题,保障食品等生活物资的供给。二是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马虎,要严格消毒,保证每一位员工身体健康。三是救助受灾员工及其家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重建家园。国资委将尽力帮助解决中央企业遇到的困难。(三)统筹考虑生产机房的重建工作,采取统一设计、标准配置,节约设计费用,提高房屋抗灾能力。(四)系统总结抗震救灾经验,进一步完善应急通信机制,明确各单位、各部门的职责。(五)一手抓抗震救灾、生产经营,一手抓企业的改革重组,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认真研究本企业改革的具体方案,对利益相关方负责。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尚冰,副总经理吴安迪、张晨霜、李平、杨小伟、杨杰,纪检组长苗建华,抗震救灾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副总经理张继平在四川公司参加了视频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