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剥离子业务组建华为软件独立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8日消息,在中国电信行业实施一系列重组之后,华为科技已将其应用和软件部门剥离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名称是华为软件。

  在中国市场取得成绩之后,这家公司要在国际市场建立立足点,其目标是成为融合的电信市场全球领先的端对端的软件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厂商。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华为软件负责人Che Haiping表示,该公司已经把华为软件建成一个相当独立和灵活的业务部门。他补充说,这种灵活的方法将帮助该公司研究服务融合技术以助运营商转变其业务运营。

  华为软件2007年的销售收入为14亿美元,其中55%的收入来自于国际市场。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