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个乡镇通信恢复 网通抗灾悦铃播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6:28  新浪科技

    27日,离地震发生已经过去了15天,中国网通的抗震救灾工作仍然一刻没有松懈。在抢通茂县等重灾区的通信后,中国网通在四川通信阻断的98个乡镇,仅有4个乡镇没有恢复通信。19名网通突击队员分别前往绵阳市和广元市,正在配合当地公安部门,安装、调测VSAT设备,为基层公安机关救灾指挥调度及与外界的通信提供保障。

    在灾区通信恢复的同时,中国网通尽一切可能为灾区群众提供通信服务。陆续开通了通往四川全省20个区县的“亲情连线”可视电话公益服务活动,已使15900人实现了亲情通话。17日,中国网通率先在四川绵阳安县建立“抗震救灾通信设备充电站”,为大批武警战士、医疗人员、其他救援队伍以及灾区群众送电,目前四川省共有30余个充电站,24小时为群众提供服务。

    地震发生后,中国网通陆续向灾区捐款捐物4000多万元,支援灾区建设。同时与社会各界联合开辟捐款通道。中国网通为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开通了短信和声讯捐助热线,并提供68位专业坐席人员。热线开通当天已接通1万多个咨询电话。截至25日,募款额达200万元。

    目前,116114寻亲热线已登记寻亲信息10多万条,经过工作人员的积极寻找,成功找到4026人。近期,116114又面向社会招募心理辅导坐席,希望能为灾区人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为表达中国网通全体员工对在汶川地震中遇难同胞的哀悼、鼓舞增强人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和各省级公司进行了悦铃铃音的调整。同时,也对网通的用户发出了更改悦铃的邀请。已有众多用户响应中国网通的倡议,调整了悦铃铃音。铃音内容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中国网通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开通了电话、短信捐助热线。中国网通用户拨打电话116999301或者发送短信至1069999301即可向灾区捐款,详询10060。”呼吁大家坚强面对灾难,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