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重组打响降价第一枪:联通G网上网费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5: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佳) 电信重组的消息刚刚出台4天,就传来了电信运营商“自贬”资费的消息。上午,北京联通宣布,为G网手机推出优惠的GPRS流量套餐,这一政策将大大降低联通用户的手机上网通信费用。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电信重组,联通出售CDMA网络后,将要保留GSM网络自主运营,联通此举似乎在向G网用户示好。

  据了解,北京联通这次为预付费新势力如意通用户推出4档套餐,用户最低每月只需5元钱即可使用10兆流量,而如果按照0.03元/KB的标准资费来付费的话,用户则需要花费300多元。如果用户经常手机上网还可以选择15元包50兆、50元包300兆或者100元包800兆等高档位的套餐。套餐内的流量是不区分本地还是漫游的,即用户在外地手机漫游上网的流量仍算在套餐内。超出流量套餐后,用户还可以享受到0.01元/KB的优惠资费,比标准资费低了三分之二。

  世界风GSM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分别选择每月5元包10兆、20元包50兆、100元包800兆、200元包2000兆的套餐。

  用户申请套餐发个短信就可以,编辑“SQGPRS 套餐档位数”(例如申请5元套餐就是“SQGPRS5”)发送到1065581234。编辑短信“QXGPRSTC”发送到1065581234可以取消套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