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建设信息化受灾群众安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3: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中国电信建设信息化受灾群众安置点
中国电信建设信息化灾民安置点

  5月23日,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率先为双流黄龙溪镇、黄水镇两个灾民安置点的中国电信亲情信息服务点开通了6条ADSL宽带线路,丰富了安置点的日常生活,受到灾区群众的欢迎,也得到了双流县信息办、民政局的充分肯定。

  从汶川映秀等地安置到双流的受灾群众们纷纷聚集到中国电信亲情信息服务点,围着中国电信提供的宽带上网电脑,露出了久违的笑脸。中国电信的宽带网的开通特别得到了灾区学生们的欢迎,正在亲情服务点上网的一名映秀中学生说:“从学校教学楼五楼逃生出来后被安置到双流,每天要看看书,做做功课,但还是感觉很空虚,现在好了,我们可以在安置点上网了,通过网络了解国家新闻,通过上网查阅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还可以给网上的朋友们报平安,谢谢中国电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