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联通抗震救灾在行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2:51  新浪科技

    心心相连爱心在这里汇聚

    5月14日,震后第三天,在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全省联通系统员工不约而同地自发组织起捐款活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多则数千元,少则百元,每一分钱都代表着联通员工与灾区人民心心相连的由衷祈福。公司总经理田文科强调,灾区人民正在受苦,要尽快把这笔捐款送到灾区人民手中。按照田总要求,14日下午,共计超过首次10万元的善款迅速交到了省民政部门赈灾专用账户中。

    5月23日,灾情日益加重,这让一直密切关注灾区人民生活的公司领导及安徽联通全体干部员工心情更为沉重。公司再次组织向四川汶川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省分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外出的干部员工甚至派往灾区开展抢救工作的英雄们也纷纷打电话回来委托他人代为捐赠,就连公司临聘人员也从不高的工资拿出一部分,他们表示,虽然我们收入不高,但我们的爱心与灾区同在,愿灾区人民死者安息、生者坚强。

    5月23日晚,适逢安徽红十字会、安徽电视台联合举办“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义演活动中。得知这一消息后,田文科总经理表示,我们一定要参加,要充分发扬央企社会职责,向社会传递联通的爱心。当晚,公司再度向灾区人民捐赠50万元。

    5月26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组织部布置,省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交纳特殊党费计35800元。

    灾情也牵挂着全省各市分公司干部员工的心。他们行动起来,不仅自发踊跃向灾区捐款,并联合红十会在营业厅设置了捐赠箱。

    截至5月26日,公司已累计向灾区人民捐款及物资超过150万元,所有联通人在灾难降临四川汶川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爱心与联通同在!
   
    寻亲热线让真情自由联通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8.0级强烈地震,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联通员工的心。在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人员奉献爱心的同时,公司全体员工也在工作岗位上为灾区人员默默地尽自己的力量。

    5月17日21时,接到总部关于在全国范围开通“地震灾区寻亲信息查询热线”的指令后,公司迅速行动,于18日凌晨02:00正式开通10010/10198两路寻亲热线。省内先后有几十位用户拨打10010寻求帮助,查找四川震区的亲人。客服代表接到寻亲电话后,第一时间在总部平台上发布的人员信息中查找,并积极利用各种方法为用户联系,目前,已为两位用户找到亲人。当用户得知亲人平安的消息打来感谢的电话,已经语无伦次了,挂断电话时还不停对我们的客服代表说着,感谢、感谢。

    山断、水断、路断,我们联通通信服务不断,联通人在灾难面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力量让联通的服务不断延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安徽联通抗震救灾在行动
·安徽联通抗震救灾在行动(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