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25名技术骨干入选救灾随军通信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9:44  新浪科技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抗震救灾工作的进一步要求和指示,中国网通25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抢险救灾工作人员,入选抗震救灾随军通信队伍。5月22日18:00,中国网通集团在成都为这25名参与抗震救灾随军通信队伍举行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上,中国网通集团党组副书记陆益民祝贺队员们经过严格筛选脱颖而出,代表中国网通参加抗震救灾随军通信工作。陆益民指出,抗震救灾是举全国之力的大事,当前抗震救灾已进入纵深阶段,队伍的任务就是要配合我们的军队进村入户,提供通信保障。

    陆益民向即将集结的随军通信队员提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全体队员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信心、有决心、有实力完成任务;二是要注意安全,建立与工信部指挥中心和四川网通沟通渠道,定时定期沟通报告所在位置和情况;三是要服从指挥,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和要求,适应部队生活,配合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集结培训,掌握各项技能,以此全面提高随军通信保障能力。最后陆益民鼓励所有队员都能全面顺利完成任务,为中国网通增光添彩,安全返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