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称尚未达成收购联通C网价格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0: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消息,5月25日晚间,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目前正在与中国联通探讨收购其CDMA业务,但目前并未达成任何合同条款,包括价格。

  中国电信表示,深化电信体制改革将促进电信行业健康协调发展,也有利于中国电信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电信正在与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探讨对其CDMA业务的潜在收购,但目前并未达成任何合同条款,包括该潜在收购的价格,且该潜在收购也未必实行。

  中国联通则表示,作为对深化电信改革重组的回应,本公司的下属子公司目前正就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出售CDMA业务分别进行洽商。(康钊)

    相关:

    卫通公告称将把基础电信业务并入中国电信

    三部委发布电信业重组公告 完成后发三张3G牌照

    10万网友参与调查:近半认为重组难改失衡格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