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持有网通股份将进入新联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8: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消息,针对今日正式公布的运营商高管变动及“五合三”电信重组方案,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人士表示,公司原有的网通股份将重新计算进入新联通,当然也会不可避免的有所稀释。

  西班牙电信是欧洲第二大运营商,也是全球排名前10位的跨国全业务运营商。西班牙电信自2005年入股中国网通,是中国网通的战略伙伴,目前持有网通7.22%的股份。

  西班牙电信的外延式扩张和全业务经营是其增长的主要动力,不仅是欧洲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运营商,而且在拉美地区其有重要的市场地位,业务涉及移动、固话、数字电视、宽带、窄带、互联网等。

  由于网通并入新联通,西班牙电信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也由一家固网运营商变为一家全业务运营商。西班牙电信人士表示,其全业务合并很成功,随着与新联通战略合作的不断加深,会毫无保留的将经验交给新联通。(长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