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重组传闻提振3G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5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开3473.80点,深成指开12334.14点。至10:46,沪指报3457.30点,股指震振略有下挫之势,小盘股表现弱于大盘,沪指最高摸至3521.39点。

  至10:30,两市约240余只个股上涨,“不带S”个股5只涨停,上市新股N威华涨30.57%,停牌多时的黑牧丹昨复牌涨停,今仍83万手跳封涨停,目前封单还剩66万手。两市无“不带S”个股跌停,但渝开发、重庆路桥跌幅超9%。

  板块方面:个股多跌,无明显领涨板块,仅因电信重组传闻3G概念板有0.35%的平均涨幅。电力、水泥、有色、化肥等行业跌幅居前。

  另:有媒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已经收到权威消息,中组部相关领导将于今日上午向运营商宣布电信重组后的高管调整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为人事方案,而企业重组并购的消息还不确定于何时公布,但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方案在年初就已确定,中国电信将收购中国联通CDMA网络,而中国联通GSM网络和中国网通合并,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

  该消息已经使中国联通(600050)的股价在上午暴涨,至10:46,联通涨4.97%,报9.72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