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或将采用Atom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高凌云) 日前,英特尔公司在一次活动上确认,未来将会推出一款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iPhone手机。据悉,由于Atom的发热量相对较大,当前版本的Atom并不适用于类似iPhone的多媒体手机。考虑到代号为“Moorestown”的下一代Atom处理器要到2009年或2010年发布,苹果转向这款英特尔产品完全有可能。

  此前,iPhone采用的处理器,是Marvell公司的Xscale处理器。此外,福布斯日前爆出,苹果已经在和处理器厂商PASemi谈判,有意用2.78亿美元收购后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